錫婚~在西堤

2010103023:43


這次來到西堤~

 

是為了慶祝我和皮拔的結婚紀念日!

 

本來想了很多餐廳

 

最後還是選擇我們全家都喜歡的~[西堤]

 

 

錫婚?!是幾年了呢?!

 

或許有些人不知道皮媽也是上網查了才知道的!

 

錫婚~是十周年

 

十年~說長不長說短~也不算短的日子!

 

 

認識對方之前~我們彼此的生活就像白開水

 

認識了彼此之後~生活就忽然變成了雞尾酒...

 

 

香甜順口的讓人一不小心就喝了太多...

 

結婚後生下兩個臭小子

 

 

這藍色的氣泡飲料

 

讓皮媽幾乎每天生活都"有氣"!

 

 

就像這些飲料一般~色彩繽紛的組成了我們的小家庭!

 

從不作第二選擇的開胃菜

 

 

誠如我對皮拔恆久不變的依賴...

 

全家每次都一致選擇的前菜

 

 

乍看之下不起眼

 

但融合出來的滋味~卻讓人回味無窮!

 

就像樸實的皮拔

 

剛開始看起來不特別.相處之後

 

他這個人的人格特質與幽默~卻深深吸引了皮媽!

 

 

愛濃湯的我.和永遠只選擇清湯的他

 

相處起來~感覺就是那麼互補

 

每次都依心情選擇不同的沙拉

 

 

就像來自兩個家庭的人要一起生活

 

過程之中需要很多磨合與尊重~

 

即使不愛沙拉

 

整份套餐少了它.也會顯得不夠完整!

 

 

上主餐前先送上的沙瓦

 

酸甜透心涼~就像戀愛的滋味

 

結婚前就是需要有這種美妙的感覺

 

兩個人才有勇氣與衝動決定攜手共度人生

 

依個人喜好挑選的主餐

 

 

不管是雞.鴨...魚

 

都需要柴米油鹽來將他調味到最美味的狀態!

 

甜點~

 

 

就像婚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甜蜜元素

 

要隨時加一點

 

才會讓平淡的婚姻生活變的甜蜜!

 

飲料~

 

不管是像層次分明.滋味美妙的水果茶

 

 

亦或是色彩鮮豔.酸甜順口的芒果冰沙

 

還是無糖喝了卻會回甘的香草茶...

 

 

婚姻生活

 

都如人飲水.冷暖自知

 

但只要多一些尊重.包容與愛

 

還是會慢慢從剛開始的不習慣與爭吵

 

然後漸入佳境的!

 

 

 

 

感謝皮拔一直包容我的任性與壞脾氣

 

剛結婚那年

 

我們也曾為一些瑣事吵到驚動長輩

 

還嘔氣不回彼此家過年

 

後來~

 

皮拔漸漸瞭解了我的牛脾氣

 

漸漸懂得如何與個性固執與扭捏的我相處

 

我也漸漸體會到皮拔是一個樂觀且高EQ的人

 

相處上~看似我處處佔上風

 

但其實成熟且睿智的他

 

早就讓我這隻潑猴翻不出他的手掌心了!

 

和他相處這麼多年後~

 

我也從未婚前那個劍拔弩張的刺蝟

 

變的處事懂得圓融一點.懂得體諒別人一點的人

 

我想~這輩子我真的遇見[對]的人!

 

我有今天這麼快樂的生活與家庭

 

也是因為遇到了皮拔而擁有的

 

皮拔~謝謝你!

 

祝我們[錫婚]快樂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