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川民宿~花絮篇

2009080115:12


 

看到花絮篇~

 

 

意味著這也是岩川民宿的完結篇

 

在這兩天一夜裡

 

我們體驗了動態靜態的各種活動

 

 

在規畫得很完善的園區裡~

 

散步.聊天.認識植物.聽蟬鳴鳥叫

 

說真的~其實兩天一夜真的玩得不過癮

 

我們家這兩個"都市俗"的小孩

 

除了看到蟬和青蛙都驚叫連連之外

 

連看到含羞草都不敢碰

 

 

惡人無膽的ㄚ妞

 

竟然還去撿了阿勃勒的豆莢

 

才敢去碰那"會動"的含羞草

 

 

兄弟倆還自我發揮了一個"含羞草的表情"

 

皮媽真的是笑翻了!

 

第二天早晨

 

我們一家特地起了一個大早

 

在民宿四處走走看看

 

再一次欣賞這遠離塵囂的休閒園區

 

畢竟這天就要跟他Say Goodbye!

 

我們走在園區小徑

 

阿妞突然說他想上大號

 

皮拔便帶他回房間去解決一下!

 

 

皮媽和祐祐繼續到處走走看看.拍拍照~

 

就在皮媽牽著祐祐想走回去準備吃早餐時

 

祐祐突然一直跳一直跳又不斷尖叫

 

皮媽問他怎麼了???

 

順著他指的地方一看

 

 

我們竟然剛剛<<<跨過>>>一條蛇

 

皮媽馬上倒退3嚇的腿都軟了!

 

第一次在郊外看到"沒有關起來"的蛇

 

走路完全沒看到這尾不速之客的皮媽

 

實在慶幸剛才沒踩到牠

 

或是祐祐慌亂中亂跳.萬一不小心去踩到牠

 

恐怕我們就慘遭蛇吻了!

 

正不知如何是好時老闆騎著腳踏車來了

 

他馬上撿了一根樹枝將蛇打死

 

這時~我和祐祐的細胞大概也已經死了幾萬隻了!

 

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是覺得心驚驚啦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同一晚住宿其他房間的一組房客

 

是一家三代同堂的家庭

 

父母帶著孩子玩水.彩繪風鈴

 

爺爺奶奶便坐在阿勃勒樹下悠閒的看報

 

享受度假的樂趣~

 

 

看到這張照片~皮媽好喜歡!

 

希望將來我和皮拔也可以在我們老了之後

 

一起玩遍各地.享受生活

 

就像照片中那對白頭偕老.平淡快樂的老夫妻一樣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回程開出民宿沒多久

 

就看到路邊有人在賣梨子

 

 

我們下去詢問後

 

老闆順便切了一些梨子讓我們試吃

 

結果驚為天人<<<好甜喔!

 

我們馬上買了一箱~

 

 

老闆也很阿沙力的送我這袋梨子!

 

老闆看我在拍照.開玩笑問我為什麼不幫他拍

 

 

我真的幫他拍了~

 

他又很緊張的問我

 

照片會不會很難看?真的要PO上網嗎?他會害羞啦!!!

 

這家的梨子真的很好吃~

 

我和大姑還說好明年要請他幫我們宅配喔!

 

離開岩川後~

 

我們便往周邊的幾個景點

 

大峽谷.龍騰斷橋.勝興車站出發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