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格聚之清涼泳裝趴

2008080600:39

 

我們這群女人要常聚會

 

總免不了要想一些新藉口與花樣

 

在這炎炎夏日~那這次就來個清涼泳裝趴吧!

 

 

熱情的蓁妹已邀約我們n次了

 

但她小小年紀實在不了解

 

要皮媽這種體態臃腫的歐巴桑穿泳衣

 

簡直是危及其他泳客的生命安全

 

 

不過~

 

這次在Anita家的老爺以及蓁爸兩個新好男人的幫忙下

 

這群孩子有了到游泳池下水的機會

 

到了 蓁媽.一群人依然先大吃大喝一頓

 

下午2.準時往蓁媽家樓下的泳池報到

 

 

因皮媽的小孩還小

 

如果下水一定要大人陪

 

感謝Anita家老爺教祐祐和妞妞游泳的竅門

 

 

也謝謝蓁拔在ㄚ妞吃到水時

 

馬上跳下水將他提起來而不顧身上的衣服被弄濕了

 

 

Anita家的哥哥年紀最大

 

總是主動負起照顧這些弟弟妹妹的工作

 

 

對於懂事的哥哥

 

我們要給他最大的鼓勵

 

 

Anita家的弟弟

 

很努力的學習換氣.打水

 

希望自己能像哥哥一樣可以獨立游泳

 

 

ㄚ妞吃了好幾次水

 

每次吃了水就說~我要回家

 

結果不到一分鐘

 

人又跳下泳池玩個不亦樂乎

 

完全忘了吃水的痛苦

 

 

來個花式

 

 

再來這招~

 

 

祐祐很勇於嘗試

 

不太怕水.也玩得很開心

 

感謝蓁媽一家人熱情的招待

 

讓小朋友在暑假有了難忘的回憶

 

 

ㄚ妞前幾天睡醒還跟我說~

 

媽媽~我的"格友"要約我去她家游泳ㄋㄟ

 

妳趕快幫我穿泳褲!

 

 

嘿!蓁媽~妳甚麼時候變ㄚ妞的"格友"

 

還偷偷約人家去妳家游泳啦!

 

 

 

 

~批ㄟ斯~

 

 

對標題有所"誤解"的格友拍謝喔~

 

不過也請你們放心囉!

 

皮媽是不會PO上自己的泳裝照來嚇人啦!

 

以免嚇跑經過的格友

 

導致沒人敢來這裡瀏覽

 

亦或是照片被轉載至"動物頻道"

 

會害皮拔被取笑說娶了一隻河馬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