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相片

2007123018:05

 

前幾天.皮媽有兩張相片上了精選.這已經是皮媽第四次上精選了!

 

就是下面那兩張相片...

 

一張是三平壽司裡的和風沙拉...奇怪.我覺得炸花枝照得比較好說!

一張是表演的"魔咒" 裡.祐祐參加學校畢業典禮.在校生表演"小老鼠"的裝扮!

 

我想.奇摩應該是用連結的下去挑選吧!因就我所知.我的格友就有4人上了精選!

皮媽覺得很納悶.我照片真的都拍得不好.文章寫的也不美...真是感謝奇摩的抬愛啦!

雖然上了精選很開心.但如雪片般飛來的留言及回應卻讓人應接不暇...

想不回...又覺得對不起回應的人的盛情!(廣告留言皮媽都置之不理!)

回了的話.要花太多時間在電腦前.皮拔不知道會不會將我"犛去海口呷韓級"...

所以...皮媽只有盡力而為!如果做的不夠周全.還請多包涵!

唉~~~人家上精選是喜悅...我卻是提心吊膽啦!

不過仍然是感謝奇摩啦!!!

 

但是.我最感謝的還是格友花樣女王啦!她教我如何將精選首頁抓下來.但皮媽學會時.時效已經過了...

想不到 花樣女王 告訴我.她已經幫我抓下來了...真是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啊~~~女王.謝謝妳喔!

所以皮媽試著將照片發表出來.看花樣女王 的部落格教學是否成功!

這樣.如果下次再上精選.就可以自己抓下來發表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