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窩心禮

2007121823:12

禮拜六晚上在婆婆家.突然接到美鳳的電話.問我是否在婆婆家.因為她剛好經過那裡.要拿東西給我.我就趕快騎車到路口去跟美鳳!

 

 

 

看到東西.真是超感動的.可愛又貼心的貪吃鬼北上參加格聚.竟然還帶伴手禮回來給我們!真的讓人好窩心哦~~~

 

 

 

這是三芝小豬的蛋糕.祐祐看到就吵著要吃.所以皮媽拿給他之後.去廚房收拾一下盒子.再走回客廳一看 .那小子真[識貨]!一反他平時吃東西的"龜速".竟然給我吃掉一大半.

 

皮媽趕緊一個箭步衝上前.搶了一大口來吃看到祐祐睜大眼睛愣住了 !~~~兒子...別怪娘親我!我也肖想這家蛋糕很久了.你還小.不知道他的名氣多大.所以有吃就好了.冰箱還有其他蛋糕可以讓你吃.而且我都沒吃到.怎麼跟你貪吃鬼姐姐報告這蛋糕滋味如何呢 ?!你就別嚇成這樣嘛!…平常為娘的我怎麼會跟你搶蛋糕來吃呢?!

 

不過.這蛋糕真的名不虛傳!濃濃綿綿的口感.真的好好吃!謝謝貪吃鬼的心意.讓皮媽吃到三芝小豬的蛋糕!

 

另外妳給的皮蛋和鴨蛋.皮媽改天就將它做成晚餐來品嚐看看.我在拍照時.妞妞還迫不及待拿起鴨蛋說:媽媽.拍好了嗎?可以吃了嗎?

 

那是鴨蛋耶!這樣吃會太鹹吧!他以為是白煮蛋啦!

 

 

 

另外一個令人窩心的禮物.Anita託貪吃鬼拿給我們的.她自己做的雪球和餅干.認識這麼多才多藝.會做西點的格友實在太幸福啦!

 

自從從美鳳那邊看到她買的詩特莉雪球(~最愛週年慶。詩特莉餅干~ )後.就一直念念不忘!美鳳那天拿[福州丸]給皮媽時.皮媽還很高興的說:!是雪球嗎?美鳳笑到不行 .可見皮媽多想吃那個雪球了!

 

Anita說要做雪球給我們吃.問我要不要?皮媽馬上很厚臉皮的跟她說想吃!

 

 

 

等雪球拿到後.真的好佩服Anita.把它包裝的好漂亮.真的像市面上買的一樣.回家馬上吃了一顆!~~~好好吃!皮媽沒吃過詩特莉的.Anita的雪球真的好好吃!Anita可以考慮開一家店.絕對不會輸詩特莉喔!

 

妞妞吃了3.還一直跟我要.可見多好吃了!

 

 

Anita還附上一包自己做的餅干.吃起來就像西式喜餅的那種味道.真的謝謝Anita.讓我們嚐到妳的好手藝!

 

 

 

最不好意思的是.材料那麼貴.讓妳如此破費又花時間做給我們吃.這份心意真的是無價的.

 

真的很謝謝Anita貪吃鬼!好窩心哦!!!

 

當初做部落格的本意.是因為辭掉工作帶小孩好幾年了.生活中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天地.剛好以前的同學做了部落格.皮媽也想試試看.將生活點滴及小孩的成長過程用這種方式做個紀錄.至今也一年了

 

想不到這段時間.竟遇上了喜愛美食的同好.而且大家都在高雄不斷的尋覓美食.並一起團購美食.認識了好多好朋友.更有些格友就住皮媽家附近.

 

這網路帶來的緣份真是令人驚奇.卻也使人珍惜這另類建立起的友誼.對皮媽來說.真是當初成立部落格時.意想不到的收穫!

 

皮媽本著知福.惜福的心.謝謝這些可愛又貼心的格友們!~~~認識你們真好!

 

皮媽沒有充裕的時間花在部落格上.因此格裡的文章內容真的不豐富.謝謝妳們不斷的捧場回應.我也會一直去妳們格裡拜讀每篇文章!讓我們一起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份喔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延展閱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安妮塔    胡桃雪球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鳳      ~就感心ㄟ。皮蛋&乳酪蛋糕&雪球&贈品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貪吃鬼   Anita的好手藝~胡桃雪球&手工餅乾&鳳梨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