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要離開了嗎?

2007101023:30

 




雖然我們已在一起了16.但在狗狗的年齡來説.妳也算是一個老婆婆了.可是妳除了一點白內障.一點行動遲緩.其他都還好.我一直以為我們還沒那麼快需要面臨離別這件事..

在中秋節過後這兩個禮拜.妳的身體狀況卻急轉直下

 

我發現妳看不到了.聽力也突然嚴重衰退.我叫的好大聲.妳才搖了一下尾巴.排洩系統也出了問題.

 

為什麼無預警的衰退如此之快?我問醫生.醫生只說叫我要有心理準備.狗狗要走之前.身體狀況都會急速衰退.因為是老邁.所以醫生也沒辦法有什麼處方.

 

再也忍不住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.長期幫妳看診的醫生也一直憐惜的摸著妳.

 

~~~妳還記得我嗎?

 

~~~妳現在會很難受嗎?

 

~~~是我沒把妳照顧好對不對?

 

在皮媽生命中重要的每個階段.都少不了妳的蹤影.如果沒有了妳.有誰還能像妳一般如此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?

 

貝貝~^.^~那裡看到的一段話:

 

藝人秦偉說:我們擁有很多東西,朋友、財富;但『牠』只有我們。

 

我卻把我的時間分太多給了老公與小孩.

 

~~~妳因為這樣而想選擇離去嗎?

 

在皮媽孤家寡人時.是妳陪我渡過每個假日與節日!

 

 

在皮媽戀愛和渡蜜月時.身邊總是有妳的身影!

 

 

皮媽結婚後.妳和我一起分享新婚的喜悅.皮拔也將妳"視如己出"!

 

 

皮媽懷孕時.妳也跟著我們到處遊玩.還會貼著我的肚子一直聞.似乎知道弟弟將要來報到!

 

 

弟弟出生了.皮皮姊姊一樣總是陪在我們身邊...

 

 

不喜歡陌生人的妳.卻從沒兇過兩個弟弟!

 

 

16年了...皮媽每個人生重要的階段妳都參與.如果...妳的身體狀況真的無法再允許妳陪在皮媽身邊......

 

皮~~~我們約定.下輩子一定還要來找皮媽.我們還要再當家人.還要在一起渡過人生每個階段!!!

 

如果妳真的要離開了...希望妳能平靜不受折磨的離開!

 

皮~~~妳叫我如何捨得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