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饅頭

2009061014:33


前兩個星期.皮媽去拜訪一個長輩~謝阿姨

 

聊完準備回家時

 

謝阿姨跟我說~

 

來的好.不如來的巧!妳跟我去一個地方~

 

就帶著皮媽神神秘祕的來到一間民宅

 

(有注意到天花板那一整排[林鳳營鮮乳]的瓶子嗎?!)

 

(老闆娘說他們的東西都是用林鳳營鮮奶做的喔!)

 

 

 

看到了一群人圍在攤子前

 

皮媽藉著身材碩大的優勢

 

馬上搶到一個好位子

 

看到了這個東西

 

 

原來~這是一家賣饅頭的店

 

可是沒有招牌

 

但滿滿的人群讓皮媽覺得非搶到這些饅頭不可

 

謝阿姨跟我說

 

不用擠~這家要預訂才買的到

 

現場來買.除非有人臨時退訂.否則也買不到!

 

 

什麼時候高雄有這家人氣饅頭?!

 

枉費皮媽每天在注意美食

 

竟然沒聽過~

 

而且~回家上網搜尋

 

一樣沒有這家店的任何資訊

 

但他的生意依然好到爆

 

皮媽第二次去買時

 

老闆娘正在準備2000顆饅頭要宅配到台北!

 

那天~謝阿姨將她預訂的50顆饅頭給了皮媽30

 

 

 

皮媽本來一直推辭

 

因為~皮媽不能吃饅頭

 

只要一吃饅頭

 

胃就會極度不舒服.嘔很久的胃酸

 

但饅頭店的老板娘聽到我這麼一說

 

馬上跟我保證不會

 

叫我盡量吃.不舒服的話醫藥費去跟她要

 

長輩的好意實在不好意思推辭

 

皮媽就帶著一顆存疑的心和打定主意看醫生的決定

 

吃下了和皮媽睽暐已久的饅頭

 

(批ㄟ斯~看看那一點都不小氣的核桃啊~)

 

 

而且那個時候是空腹吃

 

於是~皮媽帶著30顆饅頭和一顆揣揣不安的心回家了

 

但是

 

饅頭~這真是太神奇了!

 

那天一直到睡前.皮媽都沒有不舒服

 

因為這次饅頭有分給媽媽.弟弟和婆婆

 

所以~很快的皮媽就再打電話去預訂了

 

去拿饅頭時.才知道他們還有其他口味的饅頭

 

皮媽買的這是核桃口味的

 

另外有鮮肉包.還有起士.鮮奶.黑糖.燕麥.豆沙...等口味的饅頭

 

PS.昨天發現還有麻辣肉包跟花捲

 

口味都好棒喔!

 

(鮮奶.燕麥.黑糖沒包餡的ㄧ顆10元.其他ㄧ顆12元!)

 

肉包在車上就被我們瓜分吃光了

 

所以沒有拍到照

 

Qㄉㄟㄉㄟ的饅頭倒是讓皮媽每天早上都要吃它

 

可能是因為皮媽無法吃饅頭太久了

 

再加上這家饅頭真的很好吃

 

所以~每天吃都不會膩ㄝ!

 

連皮外公那嚴重的胃潰瘍和胃疾的人

 

吃了這饅頭竟然也安然無恙

 

(皮外公比皮媽更多吃的東西不能碰!)

 

[懶人饅頭]讓我們感覺~能發現這家饅頭實在太幸運了!

 

 

記得要先預訂才有

 

每天早上10點半後打電話去訂即可

 

晚上7點半才會出爐喔!

 

 

批ㄟ斯~為什麼叫[懶人饅頭]

 

我也沒問過老闆娘

 

但我是覺得食用方法蠻方便的

 

很適合皮媽這個懶人

 

放冷藏或冷凍的饅頭拿出來

 

用大同電鍋蒸ㄧ蒸就可以吃了!

 

這樣~夠方便.夠懶了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中和街154號

 

電話:07-323-03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