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田牧場

2009042023:38


 

自從在小湘那裏看到[品田牧場]之後…


就對[王品集團]旗下這家價位親民的餐廳印象深刻


每次都匆匆騎過這裡


沒注意到這家[品田牧場]是餐廳


其實聽名字~還以為他是賣牛奶鍋或是羊乳片的啦!


打了幾次電話訂位


結果平常日晚上都要到晚上8點50才有位子


最後我選擇了禮拜天下午2點的時段啦!

 


一進門~王品的服務態度也不用我再多加贅述

 


一樣好到我都想跟她鞠躬回禮啦~


先上來的是梅漬番茄和高麗菜絲


高麗菜絲用的是芝麻醬


淋上去吃真的很香很好吃


但皮媽有一點比較介意的是…


高麗菜絲下面放了幾顆小冰塊


高麗菜絲可以一直續


到後來碗裡的冰塊都融化了


再混上之前淋的芝麻醬


讓人視覺效果和口感都覺得不太好~


菜單上有一些可以單點的東西


皮媽看了覺得不需要


看到中間有一個"咖哩醬"?!為什麼要單點咖哩醬?!


來這邊就是吃他們配好的的餐點啊~


心裡正這樣想時…


祐祐在我旁邊說~


媽媽~這裡有沒有咖哩飯?!我想吃咖哩飯!


原來~這菜單是為你這種人設計的喔!


和風鮮蔬捲


這是去他們官網列印招待卷就送的哦~免費喔!

 


他們標榜有10道菜


其實就是加上這些配菜組合加起來的


這碗越光米~

 


皮媽就是看了小湘拍的越光米被吸引來的


軟軟QQ的白米飯


吃起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喔!

 


皮拔點的[沙朗豬排飯]


這肉吃起來很"韌"


自認牙齒還不錯的皮媽都咬不太動


跟我們想像的沙朗豬排不太一樣

 


皮媽點的[山藥蘆筍豬排+海苔培根起司豬排]


服務生事前有告知山藥蘆筍豬排口味上屬於較清淡


反正沒吃過.就吃吃看啊!


大家看這餐點的照片和菜單(請參考官網)上有甚麼不同嗎?!


其實皮媽根本看不出來


但服務生告知我廚房師傅放錯了


應該是4個蘆筍2個培根


但師父放成2個蘆筍4個培根


於是乎~後來就補上了這2個山藥蘆筍

 

而且多的2個培根捲也沒要回去啦!


哇!服務一定要這麼好嗎?!


其實我真的不介意啦!


所以~


"就感心ㄟ"的廣告詞應該送給王品集團啦!


祐祐和ㄚ妞的[章魚燒豬排]


可以選"原味"和"哇沙米"的


他們當然選原味的


這道蠻好吃的


但皮媽個人覺得柴魚和沙拉都太多了


吃到後來會膩


皮媽吃到的都是章魚的


大大白白的章魚.炸的不老也軟嫩


但皮拔說他吃到的都是豬肉的…


所以它是兩種組合的嗎?!


因為我沒吃到.所以留給有機會去的人來鑑定了!

 

餐後飲料跟甜點

 

都算不錯

不過我們已經飽到沒辦法吃完了!

 

結帳後~

 

發票及信用卡他會裝在這信封裡給你

實在是有點"厚禮數"啦!


這家[品田牧場]


整體來說…服務真的很不錯!


價位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


餐點倒是還好


我們一致認為[班鳩的窩]比較合我們家的胃口


但個人口味不同


大家還是可以去體驗看看喔!

 

 

 

品田牧場

 

品田牧場官網: 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

 

 地址: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樓 

 

       TEL:  07-2157072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延展閱讀

 

   小湘   大發慈悲~品田牧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