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四川巴蜀麻辣燙

2007070200:51


上星期二有親戚請皮麻去吃麻辣鍋!

 

皮麻很喜歡吃麻辣鍋.但因為皮拔不喜歡吃那種他稱之為"折磨自己"

的東西.所以我都找不到伴去吃...而且我平常都吃平價吃到飽的

那種.這間我以前上網看過.是單點的.有點貴.所以一直沒去吃.

 

本來想説帶妞妞去吃飯很受罪.所以忍痛不去.後來婆婆説她會幫我搞

定他.所以我就去當陪客了~~~其實心中在竊喜!!!(去之後才發現婆婆

沒吃過麻辣鍋.卻吃的津津有味.所以皮麻又免不了要追小孩.無法好好

品嚐一頓了!)

 

本來想說平常日中午.加上高雄那酷熱的天氣.不會有很多人才是.結果

12:30到那一看.竟然客滿.還好我們有訂位.(我們那天去中華路的店.

它在明誠路也有一家.)

 

第一眼的印象是清晰的招牌和裝潢的古色古香的用餐環境.

 

 

看看菜單...幸好我不用出錢!

 

 

第一道"麻辣河粉".是店家招待...麻而不辣~~~很夠勁!

 

 

我們點了兩種蔬菜盤

 

 

豬肉和羊肉(幸好今天去的3大2小內.就有4人不能吃牛.所以付錢的人免於

荷包大失血...)

 

 

蝦仁漿和豬肉漿.他的蝦仁漿料紮實.可吃到整塊的蝦肉.而且很鮮甜.

一定要吃吃看.

 

 

花枝

 

 

鯛魚片

 

 

海鮮的擺盤還加上冰塊.看起來很新鮮!

 

接著就是重頭戲.今天的鴛鴦鍋~~~上場囉!!!

 

 

這兩種湯頭我都喝了~~~白濁的湯頭內有好多中藥和好多蒜頭!

很令人回味的湯...好想再喝喝看!

麻辣湯頭也是麻而不辣.這種麻辣鍋吃了是不會拉肚子的那種.

如果能吃辣.是可以當湯喝喔!

 

它的沾醬是用他們調好的配料加上他們的麻辣湯頭.和一般麻辣鍋用的

配料不太一樣.而且服務人員一直來加鴨血和豆腐.(免費的!)一點也不

吝嗇.他們的鴨血也很好吃喔!服務態度也很好.隨時注意到客人的需求!

 

他們用餐有附熱熱的綠茶.我們自己也點了烏梅汁(一壺120元).麻辣鍋

配上烏梅汁是絕佳的組合呢!皮麻最愛了~~~

 

這是我吃過的麻辣鍋.算前三名好吃的.雖然他的價格算是第一名.

但不是皮麻出錢.所以覺得很值得.很好吃.

 

餐後還可點"剉冰"來吃喔!也是店家招待.不用收費的!(因妞妞不耐久坐.

皮麻又去追小孩.所以沒拍到啦!)

大家或許會疑惑.吃完麻辣鍋接著吃剉冰.會不會...

其實他是很溫和的麻辣鍋.麻而不辣.吃完嘴巴很快就沒感覺麻辣了.

所以除非胃腸很敏感的人.像皮皮媽胃腸也不好.但沒拉肚子喔!

 

那天吃這樣約2000出頭.3個大人2個小孩(其中妞妞是自備飲食喔!)

我覺得有點貴耶!

 

喜歡麻辣鍋的人.也能接受這個價位的話.

可試試這家"老四川巴蜀麻辣燙"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