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妞6歲囉!

2010022400:13


真是光陰似箭.歲月如梭啊~

 

好像去年才幫ㄚ妞過5歲生日

 

現在~ㄚ妞已經要過6歲生日了!

 

 

幼稚園小朋友都期待能在學校慶祝生日

 

幸好ㄚ妞這次生日已經開學

 

沒有碰上春節假期

 

所以當天得到了小朋友們的祝福!

 

 

阿妞看到皮媽上次幫祐祐訂的[漩渦鳴人]造型蛋糕

 

當時就一直跟皮媽說他要[火影忍者]另一個人物

 

~卡卡西老師的蛋糕~

 

有鑒於上次祐祐的造型蛋糕尺寸被壓縮太多

 

這次皮媽選擇數位影像做的蛋糕

 

E-mail寄上所需的人物的照片圖檔給麵包店

 

便可完成效果如此清晰的蛋糕成品

 

 

10吋香草蛋糕夾布丁.芋泥餡

 

外面略做裝飾

 

這樣一個蛋糕要價1200

 

讓皮媽感覺老闆真是"賺很大"!

 

 

不過~小孩開心就好!

 

阿妞在吹蠟燭之前把許好的願望講出來

 

第一~我想要一個[卡卡西]圖案的蛋糕

 

( 皮媽OS:你老母已經斥重資幫你訂好啦!)

 

第二~希望你們大人不要常常對我生氣和跟我打架!

 

批ㄟ斯~他的意思是說叫我們不要常罵他和打他!

 

(皮媽OS:你當作你老母平常吃飽撐著.喜歡打罵小孩嗎?!)

 

第三~我想要跟"一個女生"結婚!

 

(皮媽OS:祝你幸福啦!)

 

 

阿妞是一個不喜歡被侷限在一個框框裡的小雙魚

 

他喜歡在自己架構的世界裡悠游其中

 

有著天馬行空的想法

 

有時可以自我情境扮演.獨自玩個一兩個鐘頭

 

個性天真爛漫.無厘頭又沒心眼

 

有時候真覺得他像海綿寶寶裡的派大星

 

 

但也因為他思想"太自由"

 

所以常常不循規蹈矩

 

讓大人常常覺得他不乖不守規矩

 

親戚有時要出去玩.都只肯帶祐祐

 

而沒人敢帶ㄚ妞出去

 

因為怕會給自己找麻煩啦!

 

所以~皮媽很希望ㄚ妞隨著年紀的增長

 

可以懂事一些.穩定一些~

 

這樣才能快點實現他自己的"第二個願望"!

 

 

不過~

 

阿妞個性也有讓皮媽放心的地方

 

他大而化之又不拘小節

 

所以他不管到哪裡都能很快和人打成一片

 

讓皮媽對於他的人際關係與適應能力比對祐祐來的放心

 

(↓那天晚上幫ㄚ妞買一個小蛋糕.讓自己家人幫他慶祝!)

 

他竟然還嫌我們生日快樂歌唱的太小聲!

 

 

皮媽也希望ㄚ妞一直能如此樂天

 

平平安安.健健康康的長大!

 

ㄚ妞~祝你生日快樂喔!!!

 

 

 

批ㄟ斯~也謝謝ㄚ妞導師百忙中...

 

還幫我照了很多照片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