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祐的作品-畫作

2007073111:55


繼上次的毛巾狗後.今天再推出祐祐大師的畫作!!!

 

這是[蓋印畫]~~~蓋上自己的小手印.旁邊自由創作!

皮麻覺得祐祐配色相當搶眼且活潑.很喜歡這張畫!

 

 

這是[石頭滾畫]!

用石頭沾水彩下去滾出色彩.不是皮麻自誇...

我看過其他小朋友的作品.但色彩真的不像祐祐配的如此生動.協調.感覺很抽象!

又有點超齡.不像5歲小孩的作品!我很堅持的告訴皮拔.這方面的天份絕對遺傳自皮麻!!!

 

 

這就是[皮拔拔]!

怎麼感覺有兩個嘴巴???不過頭髮很少倒有將皮拔的"特色"畫出來了!!!

 

老師叫小朋友用摺紙自由創作.

祐祐用摺紙替外公摺出一件衣服.為什麼畫外公呢?我也不太清楚!

但祐祐從小就跟外公比較親近.外公每天都載他放學.所以外公在他心中

有一定的份量吧!(而且他有畫出外公戴的"方框眼鏡"哦!)

外公是個很內斂.不善表達情感的人.年輕時也算比較"權威性"的父親.

所以皮麻從小和爸爸感情較疏離.雖崇拜.喜歡.但也敬畏!現在因為住的近.

也因為嫁了人.和爸爸就比較會聊天開玩笑了!

祐祐和外公感情好.某種程度彌補了皮麻心中的缺憾!

 

 

這是祐祐畫的[我的老師]!

我想.老師被畫成這樣.不知道會不會想哭耶?!

總評是...

祐祐大師的自由創作.很生動搶眼.配色也很對比!!!

但人物畫好像就...待加強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