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山動物園--闖關遊戲

2007052101:17

 

 

祐祐學校在壽山動物園5/5日辦的闖關遊戲.

 

那天是玩遊戲完才去親水池玩水的...

 

用筷子挾一片樹葉繞涼亭一圈.祐祐很小就會自己拿筷子.

而且是正確的拿法喔!(那天還看到很多小朋友是用手握住筷子.

不是像祐祐這樣拿!)

 

 

祐祐和佩君老師!(她是個很年輕且對幼教有濃厚興趣的老師.

我曾納悶她為何會對跟這群"小惡魔"相處有興趣...)

 


 

祐祐和靜芬老師!(她從祐祐幼幼班帶他到現在.有時比我拿祐祐還有

辦法.所以我常常麻煩她幫我跟祐祐溝通!真不知道她如何把那群"

小惡魔"管理的服服貼貼...)

 


 

祐祐充滿期待參加學校的活動.不再像以前一樣哭著參加!

 



 

用剪刀將紙剪裁好.摺成一雙鞋子才可過關!

 


 

妞妞堅持也要跟哥哥一樣剪紙.只好借一把剪刀讓他剪!

 

 

 

又一張最相像父子照.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!

(因為老公很少笑!~~~不知道他在ㄍㄧㄥ什麼???還是因為

娶到我以後就笑不出來囉!!!)

 


 

有時參加這種活動和小孩互動.所得到的東西是無價的...

 

因此特地叫老公請假參加.因為錯過的時間用再多金錢都換不回來!!!

 

雖然那天真的很累!(回家腳還抽筋兩次!)~~~但回憶起來還是

很美好!

 

~~~因為.全家平安在一起就是幸福和快樂!!!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