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愛樂園(Yu Kids Island)

2007040701:03

 

夢時代的5樓是兒童玩國.它那裡有一個"遊戲愛樂園"(Yu Kids Island)是一個

屬於兒童的天地.要身高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才可入場.是從日本引進.標榜

安全的玩樂設施.

假日收費一個小孩及一個大人200元.限2小時.非假日一樣200元.但不限時間.

可以玩一玩出來吃東西或休息完再入場.我們4月4日那天去.算非假日.且目前

打8折.所以讓祐祐和妞妞進去過一個愉快的兒童節...(記得要穿襪子才能入場哦!)

 

妞妞最愛爬這個欄杆.爬上去又爬下來.似乎很有成就感.也玩得最久...

 

 

用手控制的妞妞車.祐祐玩得很好.旁邊都是氣墊.撞到都不會痛!


 

汽球屋裡好多汽球一直飛.妞妞玩得不亦樂乎!


 

氣墊式的翹翹板


 

這東西會一直旋轉.祐祐是從旁邊的氣墊.一躍而上的喔!!!


 

有點像猴子在爬樹藤.這個也會一直旋轉.


 

底下是透明會噴水的溜滑梯.妞妞溜玩摸摸褲子跟我説:媽媽.溼溼!

結果發現褲子還乾乾的.他很懷疑的一直看那個溜滑梯~~~


 

類似旋轉木馬的遊樂設施.只是換成各種卡通人物.祐祐馬上

坐上他的最愛--哆啦A夢!


 

這個類似湯姆龍的形態.只是要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才可入場.

我覺得比起湯姆龍.這裡比較適合祐祐和妞妞.不用怕他們被大朋

友傷害到.因為大朋友在玩較激烈...

 

後記:玩到夢時代快打烊的時間.將祐祐和妞妞帶出來喝點飲料.

吃了點心後.往停車場走去.妞妞突然發現不對.一直要往裡面衝.

想再回去玩.我一直連哄帶騙.結果他一直掙扎大哭.在停車場旁

邊的人一直看我.真怕他們以為我在拐小孩.結果好不容易上了

車.妞妞一路哭到家裡.洗完澡還在哭.好像打了一場仗一樣.

使我又累又氣.唉!現代孝"子"...真是命苦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