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-衛武營娃娃國遊記

2007030100:59



發現一台挖土機


兄弟倆馬上開心的耍寶

 

祐祐説要用最帥的姿勢開挖土機

 

妞妞認真的開著他的最愛-挖土機

 

 

過了一個年.骨頭都懶了.一直提不起精神將過年去玩的心得整理出來...或許等過了元宵才算過完年吧!

今年過年並沒有安排到那裡玩.因連續幾次過年出去玩.婆婆都有去.結果公公都得一個人打理吃的直到我們玩回來.所以老公説今年要陪公公過年.畢竟他年紀大了.所以今年都沒事先安排.而且今年假期長.到處都是人.不如待在家裡.

大年初一.早上睡到自然醒.準備出去吃早餐(其實已中午了.二餐一起吃囉!)還沒吃就接到大姑打來的電話.問我們要不要去衛武營的娃娃國看看.想説也好.就一起去走走.我說有看到全家便利商店賣一張票89.原價是100.所以我們先買了票.心想賺到了...結果到了那裡才看到高雄縣民優待80.反而買貴了.加上換票時(拿全家的電腦單到他們的服務台換正式的票)工作人員推銷動漫屋的票加玩一次遊戲共50.就買了2.一進去裡面.就看到滿滿都是人.它有分幾個主題館.但都被人群擠爆了.我們就擠到動漫屋.拿票進去參觀.結果一進去.馬上就後悔了.只是一個小小的屋子.擺了一些漫畫人偶及介紹.好簡陋.竟然收50.使我忍不住罵主辦單位太爛.再走到遊戲區.盡是一些簡陋陽春的遊戲.玩一次還要30.小孩總是想玩.而大人都是邊買票邊罵.離開遊戲區.想説參觀一下其他主題館.結果人山人海.排了好久的隊都進不去.因展覽館太小.要控制進去的人數.妞妞不耐煩.一直哭叫.我只好叫大姑他們自己進去.我先推妞妞到人少一點的地方.到了兒童遊樂場.有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.但門票要2百多塊.覺得不值得.再往前走.連投10元坐一次的馬都排了一堆人.一直往人少的地方走.剛好看到圍牆邊停了一台小的挖土機.妞妞平常最愛看挖土機了!索性就將小孩抱上去.能坐到真的挖土機.祐祐和妞妞都玩的不亦樂乎.又不用錢.玩了好久.大姑他們也逛完了.就走到攤販區找個位子坐下來.買了一堆飲料.零食在那裡吃.吃完就打道回府.結束了娃娃國遊記.

今日的感想.真的很不好玩.很後悔到這裡人擠人.裡面的主題內容都不豐富.很簡陋.而且進去什麼都要錢.如果真要打分數.它在我心中真是個不及格的活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