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陽燒餅

2009013100:52

 

 

 

一次吃到這種燒餅

 

是皮媽的鄰居拿來敦親睦鄰

 

鄰居告訴皮媽

 

這是要排很久的隊才買到的

 

但是皮媽一向對這種乾乾硬硬的東西沒甚麼興趣

 

於是~他們就被放進冰箱遺忘了

 

 

過了2

 

祐祐肚子餓去開冰箱

 

跟我說要吃這個

 

於是皮媽用烤箱烤了一下

 

祐祐吃完一個

 

馬上又跟我要一個

 

~有這麼好吃嗎?!

 

於是皮媽也剝了一口來吃

 

誰知道這個燒餅竟讓我愛上了它的滋味

 

 

雖然它口感還是乾乾的

 

但卻沒想像中的硬

 

而且裡面包一層甜甜的東西

 

香酥味美

 

讓我吃了之後.印象很深刻

 

有次到湖內去找皮二姐

 

二姐告訴我[邵陽燒餅]就在附近而已

 

既然如此~當然馬上殺去買啦~

 

一到那裏~果然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

 

 

而且~才知道他有這麼多口味

 

 

皮媽試了幾種口味

 

還是首推香甜(原味)燒餅最好吃

 

蒜味也頗香的

 

其他口味因料包得少

 

燒餅感覺都是麵粉沒有料

 

所以我不喜歡

 

那天因為買回去婆家大受歡迎

 

10幾個燒餅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

 

所以沒拍到燒餅的包裝和它剝開來的樣子

 

 

就在台17線高雄往台南的路上

 

看到一堆人圍著一排紅紅的燈籠排隊

 

不要懷疑~就是這家[邵陽燒餅]

 

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!

 

 

PS.如果我沒記錯的話.每個價位應該都在15-20元之間吧!

 

 

 

 

邵陽燒餅

 

住址:高雄縣茄萣鄉濱海路一段558號

 

電話:07-6987371

 

Http://www.shyach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