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定西雅圖

2008012302:07

西雅圖是個美麗的城市.可惜皮媽沒有去過!

 

這文章中的西雅圖是指瑞隆東路上的西雅圖庭園美食餐廳.

 

 

 

九年前的某一天.經同事介紹.在這家餐廳第一次見到了皮拔.那個同事.就是我現在的大姑~~~皮拔的姊姊!

 

或許是緣份吧!雖然見面之後我們並不滿意對方.但命運還是將我們牽在一起.皮媽找到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子!

 

女人嘛!!!總是抱著一股浪漫的情懷~~~皮媽要求皮拔每年的這一天都能回到這裡回味一下

 

最初的3年都有去.4年跟皮拔提時.他說:那裡東西又不好吃.別去了吧!

 

皮媽好嘔.我要的是一種感覺.而不是東西好不好吃.所以連續幾年我都不再提了皮拔知道我心裡不舒服.隔年自己說要去.但皮媽跟他說:那裡東西又不好吃.別去了吧!

 

就這樣過了幾年今年.我又突然想起這個地方.就在認識九週年那天.打電話問皮拔下班要不要去.這次他很快的就答應了.廢話都沒多說一句!

 

闊別幾年後再去.東西變貴了.而且順應潮流.也多了沙拉吧!消費形態也有些許改變!120CM以下到妞妞這樣會走路的小孩.都要低消130.

 

 

 

沙拉吧種類不多.但小孩還是可以吃飽.而且主餐的份量頗多.沙拉吧我們幾乎都沒吃.倒是他們有一種沙拉醬是梅子口味的.配上沙拉還蠻爽口的.以前都沒有嚐試到這種新奇的口味!

 

 

 

我們點了紅酒蘑菇豬排(399)和豬肉火鍋(300).豬排底下舖了滿滿的蒜泥.再加上紅酒蘑菇醬汁.所以豬排非常香且夠味.皮媽覺得不錯吃!

 

火鍋湯頭有濃濃的雞湯味.但略為普通.沒什麼特殊的感覺!

 

 

 

下面是套餐的前菜.有消脂茶.可以再回沖.那杯小杯的是梅醋.非常好喝喔!

 

中間的是冷盤.裡面有干貝.花枝類的東西.

 

右邊是義式烤鮮蝦.還有一碗酥皮濃湯祐祐喝掉了.所以沒拍到!

 

 

 

飯後甜點有很多種可以挑.皮媽點的是提拉米蘇.飲料是漂浮咖啡和洛神梅茶.飲料都蠻普通的.沒有特別好喝!

 

 

 

皮拔是個很平實的人.跟著他...是過日子.而不要想著過節日!因為他從來不記得每個紀念日及生日.

 

但是.夫妻生活本來就不是每天都可以那麼絢爛.甜蜜...的!尤其有了小孩之後更是需要務實

 

但是.皮媽還是感恩老天爺讓我認識了皮拔.他讓我每天都能快樂的生活著.雖然沒有萬貫家財.甜言蜜語.但是能平安健康的和最愛的人廝守一生.就是我最大的幸福!

 

所以.皮拔不瞭解西雅圖這間餐廳對我的意義~~~因為西雅圖讓我遇到了他~~~我的Mr.Right!

 

9年的日子裡...我們得到了最大的收穫就是~~~下面那兩頭牛!!!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 西雅圖庭園美食咖啡館在這裡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