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鬧滾滾的選前之夜

2008011802:17


111.選戰打的如火如荼的選前之夜.我在忙什麼?

 

看所謂的名嘴在政論節目分析選情~~~不是!

 

還是跑去參加候選人的造勢晚會~~~不是!

 

我是到帕米加喏參加格聚啦!!!

 

 

 

到了那裡.才知道今天的場面如此盛大~~~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店裡只有長型的桌子.所以聊天不太方便.只能和同桌的人聊.坐裡面的人上廁所也不太方便呢!

 

這次多了皮媽不認識的新面孔羊咩咩.冰釀泡芙.小米.八番坊餅先生…我還偷偷問美鳳那些人是誰呢?!還好回來後大家一聯絡.就比較認識了!

 

 
Anita雖然是第一次見面.但在格裡已不陌生囉~~~
 
小涵雖然已見過幾次面.但可惜那天坐太遠.都沒有跟妳好好聊聊天啦!

我們這群女人.還是吱吱喳喳的給他聊個天南地北.忘了今夕是何夕了

 

第一次來這家店.所以仔細的品嚐了一下他們的餐點.

 

附餐的東西:

 

 

烤麵包.沾上九層塔醬.真的是很好吃.!只是第一次來4.我們覺得好少.跟點的餐也兜不攏.後來才補上6.小姐都沒事先告知一下呢!(如果他沒補.不就虧大了!)

 

濃湯夠熱.味道也不錯.但後來也少送了.且沒補上造成了一點小疙瘩.這家店今天怎麼了呢?

 

沙拉的醬汁很特殊.很對皮媽味.蠻好吃的.很想再吃一盤!

 

焦糖布丁.喜歡吃布丁的皮媽.覺得他們的布丁很膩.還是硬塞才吃完它.算是一個讓我覺得不優的布丁!

 

主餐:

 

下面是我們這桌點的主餐.名字都好長一串總之.覺得他們的餐點還不錯吃.美鳳那道有牛排的義大利麵我就不知道了.美鳳覺得好吃嗎?!

 

 

 

 

飲料普普而已

 

 

蓁媽的草莓汁.她說一點草莓味都沒有!

 

美鳳的水果茶.她覺得顏色很怪異.喝起來是怎麼樣呢?

 

皮媽的奶茶.很普通.沒有特別的好喝!

 

 

 

 

蓁媽去洗手間回來後.告訴我他們的洗手間佈置的蠻好看的.叫我去拍一下.拍起來效果還蠻不錯的喔!

 

這次大家依然聊到欲罷不能啦!眼看時間已晚.再不回家皮拔會不高興耶!結果.我那台沒路用的摩托車.真的是[重型機車].竟然在緊要關頭給我裝死

 

害夢和貪吃鬼兩個妙齡女郎陪我在那裡想辦法.要是害人家陪我太晚.回家路上遇到歹徒.皮媽就罪過了.

只好將車子丟在那裡.請美鳳繞回來載我回去!謝謝美鳳喔!

 

貪吃鬼和夢...為了向妳們致歉.且教訓它害皮媽回家被皮拔唸.那台[重型機車]已被皮媽[鞭數十.趨之別院]

 

那天對妳們兩個真的很不好意思呢!

 

又有格友在期待下次格聚了.各位媽媽小姐們.下次要在那裡呢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