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選舉之夜

2008011400:38



112日是什麼日子呢?大家可能都知道是立委選舉的日子.對皮媽來說.卻是另一個深具意義的日子~~~祐祐生日!

 

 

6年前的這一天.祐祐出生了.在歷經懷孕過程很多不舒服的狀況.還有第一次生產的期待與害怕.皮媽終於有了自己的小孩!

 

想想這六年來.帶小孩的辛苦與煩躁.對孩子教育上的學習與摸索.雖然覺得走的不容易.但感恩的成份卻多了太多.感謝上天給我一個健康.可愛又貼心的小孩!

 

 

 

祐祐希望生日能得到小朋友的祝福.所以提前在禮拜五買個蛋糕到學校讓小朋友和老師幫他慶祝!

 

這次是買海棉寶寶的蛋糕.12吋的喔!祐祐自己選的可能因為連續3年他都選哆啦A.所以他今年想換個款式吧!

 

 

 

很認真的許願中不知他許了什麼願望?!

 

 

 

12號當天.我們在家裡幫他慶祝!

 

雖然當時外面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立法委員開票.但對我們來說.這件事卻重要多了!

這是85C的獅子王蛋糕!也是他自己挑的.剛好他的英文名字叫LEO!

 

 

左邊起是妞妞.恩尼(皮媽弟弟的小孩).皮外公和壽星祐祐!

 

 

 

我不期許祐祐一定要樣樣贏過別人或成績一定要很好...

 

雖然他也都能自己將學校教的課程吸收的很好.並自動自發寫功課!但我更希望他健康.有良好的人際關係.很好的抗壓性.並學習獨立面對自己的事情.

 

雖然皮媽是個嚴厲且不善營造親膩親子關係的媽媽.但希望祐祐將來有一天能知道.媽媽是愛你的.你和弟弟都是我的心肝寶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