祐祐-我的弟弟小妞妞

2006120717:02

貝克妞-當時流行貝克漢的龐克頭.所以弟弟也趕一下流行


我們還是很相親相愛的


我長得比弟弟帥吧!


臭妞!竟然在照相時偷襲我


 

我是祐祐.我快要5歲了.我最喜歡哆啦A夢了!我的棉被.衣服.水壺.玩具.....很多都是哆啦A夢喔!

媽咪説:我們的部落格才成立3天.卻因為爸拔和弟弟的照片被YAHOO選為精選照片.造成很多人來參觀.害媽咪嚇了一跳.有點不知所措.但感謝大家的參觀.並請多多指教.

為了不讓弟弟專美於前.今天由我當主角.寫下我和弟弟的生活記事....

我滿3歲一個月時.媽咪生下了弟弟.雖然他在媽咪肚子裏我就常常跟他說"我是祐祐哥哥".而且也很期待看到他.

但他生下來之後.我便不喜歡他了.首先.媽咪住院時.我就得到阿嬤或外婆家輪流住.不能像以前一樣和爸拔媽麻睡.等媽咪出院後.我覺得大家都只注意弟弟不理我.我說話大聲會被媽咪罵.玩玩具也要輕悄悄.不然弟弟會哭.為什麼媽咪把他抱在懷裡餵奶.我都沒有.媽咪說我小時候也一樣.可是我怎麼都不記得.

有很多阿姨來我家.一直誇獎弟弟好漂亮.眼睛很大.奇怪.以前妳明明是說我眼睛大啊!我以後不要再向妳打招呼了!看到弟弟這樣.我就忍不住打他.媽咪就會很生氣的罵我.哼!弟弟哭.我就哭得比他更大聲>>><<<

結果.過了不久.媽咪帶我到一個叫"幼稚園"的地方.那裡都是我不認識的人.媽咪陪我去幾天.可是她都會突然消失.我好害怕.一定是媽咪有了弟弟就不要我了.我天天哭.而且死命的反抗.我就是不要去上學.雖然外公每天都第一個來接我.但我就是想和媽咪在家裡啊!

我知道學校很好玩.有溜滑梯.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.有我喜歡的靜芬老師和教英文的kitty老師.我最愛模仿她戴麥克風上課的樣子了.但我還是怕爸拔媽麻不要我.所以每天要上學還是要哭一下....

後來弟弟漸漸長大.很多他不會的事.我都可以教他.我告訴媽咪因為我是大姆哥.而弟弟是小妞妞.什麼都不會.所以.我们就一直叫弟弟小妞妞了.....

他常常跟在我後面.學我的動作.而且看到我去上學都會哭.看他這樣我心裡也有一點得意.原來他很喜歡我的!雖然他常搶我玩具.也常把我的積木推倒.但是我們常常一起玩.我會教他玩積木教他講話.唉!小妞妞.教那麼多次都不會.你看哥哥很厲害吧!

最令人高興的是爸拔媽麻並沒有因為有了弟弟而把我丟掉.所以他應該不是來搶我地盤的.而且爸拔還是對我很好.弟弟做錯事也會處罰他.所以.我漸漸喜歡弟弟了.而且他很可愛對不對.當然.我也很帥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