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妞-我的小表哥恩恩

2007012500:16




旁邊那個人是誰啊!(還不確定彼此的存在)

-左邊是恩恩.右邊是妞妞.

已經認識對方.且會一起玩了!

阿妞~~~別搶鏡頭!

 我帥嗎?我長大了.我是個溫文儒雅的小紳士哦


是嗎?那為什麼我還有嬰兒肥!!!

 

今天要向大家介紹我的表哥.也是祐祐哥哥的表弟-恩恩.

他是我舅舅的小寶貝.他要叫我媽咪"姑姑".這樣大家應該

瞭解我們的關係了吧!

我們出生的日期只差一個禮拜.他是水瓶座A型.我是雙魚

座 o型.這也表示我們的生日快到了...請大家祝福我們快

滿兩歲囉!媽咪說她懷我的時候.因一直有早產的跡象.還

住院安胎.後來到外婆家住了一個月.每天躺在床上睡覺

或吃東西.完全不能(其實也不用)做家事.好不容易將我放在

肚子裡放到足月.才到醫院生下我.否則.我差點變恩恩的

哥哥了!不過媽咪說為了讓我發育完全.我還是安份一點當

弟弟就好了!

我們從小時候還不確定彼此的存在.到如今幾乎每天在一起

玩.因為他大概每天都會到我外婆家.也就是他阿嬤家.所以

我們也可以說是穿同一包尿布長大的(因互相串門子時會借

來借去).但我們總會喜歡上同一個玩具或車車.所以每天都

要上演搶東西的戲碼.就算不喜歡的東西.也要從對方手中搶

來玩一玩.但我們也是有很好的時候.哭哭時會互相拍對方的

背背安慰一下.有東西吃也一起分享...

恩恩現在會講好多話喔!常常聽他一句一句的把他的意思表達

出來.令我好羨慕呀!但聽說舅舅幼稚園就會讀報紙.認識很多

很多字.所以那應該會遺傳吧!我常常把我要表達的意思講出

來.可是媽咪都聽不懂.我也很無奈~~~(這難道也是遺傳???)

二姨說.我和恩恩的出生.是老天爺給我們家的恩典.因為祂一

次賜給我們家兩個寶寶!---雖然有時真的很吵.但也真的很熱

鬧.

歡迎大家常常來參觀我們的生活記事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