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上85度C...

2007011900:47





不知從何時開始.高雄的街道流行起了路邊平價咖啡店...

 

它通常開在轉角的騎樓.可以坐在騎樓下的位子.也有店裡面有座位的.常見三五好友或學生坐在裡面.然後伴著濃郁的咖啡香.那種感覺好像很悠閒很滿足......

我並不愛喝咖啡.只喜歡早餐店用雀巢咖啡泡的那種咖啡牛奶.對愛喝咖啡的人來說.那是偏甜的飲料.但我卻不愛苦苦的咖啡.只喜歡聞那濃濃的咖啡香.更愛店內賣的小蛋糕!

特級波士頓-店內比較不甜的蛋糕

 

祐祐和妞妞受了我的影響.也喜歡吃蛋糕.老公就不喜歡那種甜膩膩的東西了.所以通常都是我們母子三人到店裡外帶各式各樣的蛋糕回家享用.(因妞妞的年紀還小.無法在店內久坐)

85度C外帶的包裝

 

本來家附近開了一間"金礦咖啡".後來我家路口一個多月前又開了一間"85度C咖啡".因後者地理位置.價位及口味都比較適合我們.所以從開幕以來.我們三天兩頭都往85度C報到.

不管是和妞妞的"下午茶"時間(因祐祐要上幼稚園)或母子三人晚餐後的甜點時間.喝上一杯熱熱甜甜的奶茶再配上最愛的焦糖咖啡布蕾或蛋糕.真是人生一大享受...

焦糖咖啡布蕾-我們母子三人的最愛

草莓卡迪娜-祐祐的最愛

我的最愛-熱奶茶~~~要半糖喔!!!

 

其實.~~~"戀上"是比較文雅的說法.說貪吃才是真的...而85度C帶給了我什麼呢?就是當我站上體重計.赫然發現一個多月竟胖了3公斤...在原本就臃腫的身材硬生生再多擠上三公斤!!!天啊~~~為何瘦了荷包.胖了我???所以.我將暫別85度C.為了自己放縱的口舌之慾.付出吃水煮青菜減肥的代價...

神啊!為何愛吃美食的人.您要懲罰他越容易變胖呢?~~嗚~~~嗚~~~嗚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