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STY西堤牛排-(上)

2007043001:11

 

 

前幾天是我的生日...但是老公剛好公司及他家都有事.忙的

焦頭爛額.所以我也不好要他幫我慶祝.但是心裡還是會

覺得"悶悶的"!結果今天禮拜天他竟自己開口要請我吃大餐.

所以我就ㄠ了他一頓...

 

為什麼選西堤牛排呢?因為剛好玉山銀行信用卡寄目錄來.

用餐刷卡有送小禮物.所以就選這間囉!!!

 

先預定了位子.因太晚訂了.訂到下午1:30的位子.進去後很快

點好餐點.飢腸轆轆的等待上菜...

 

結果妞妞一到新的地方.不肯乖乖坐好.我帶他去走了一圈.回來

開胃菜及前菜馬上被我們一掃而空.忘了拍照~~~

 

開胃菜是鮮蝦蘆筍.很清淡爽口.有一點淡淡的咖哩味道.而前菜是

義式牛肉薄餅和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.因為我不能吃牛肉.所以牛

肉的餐點口味都由老公評定.他說牛肉薄餅像脆皮披薩.不錯吃.

我覺得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也很優.尤其是方塊麵包.看起來不

起眼.但剛烤好時外酥内軟.又有一點蒜香味.好吃極了!最訝異

的是吃完後.服務生小姐還問我們夠不夠?不夠可再加!

我問她"真的可以嗎?"

她説"當然可以!"~~~於是我就再點了兩片...

感覺好滿足好幸福!!!

 

接下來的沙拉.我們點的是"鮮蝦洋芋沙拉"和"時鮮水果沙拉"~~~

 

這道"鮮蝦洋芋沙拉"看起來很漂亮.吃起來極爽口~~~

 

 

這道"時鮮水果沙拉"馬上就被祐祐和妞妞吃完了.它附的醬很特別.跟水果很搭!


 

湯上來囉!

 

祐祐的是巧達蛤蜊濃湯.有濃濃的奶香味!

 

我的是"杏鮑菇南瓜濃湯".超好喝的~~尤其那片酥酥的餅乾

化在湯裡面.很難形容的美味.妞妞喝的盤底朝天.還一直説:

"我還要!我還要!"可見多好喝了!


 

老公的"清燉牛筋湯".他説很好喝.~~~我是"莫宰羊"啦!


 

這杯叫"沙瓦".有點養樂多的味道.妞妞不耐久坐.又開始吵鬧.

小姐用兒童塑膠杯裝了一杯給他.説:"只有你有喔!"

妞妞很開心.又坐下來乖乖的吃.真感謝那貼心的服務人員.

謝謝妳哦!


 

西堤的兒童餐具.很可愛.祐祐還説想帶回家!


 

服務人員説我們的主餐還要等4.5分鐘.所以招待我們

餅乾.很特別的餅乾.脆脆的.有淡淡的海苔味道.


 

接下來主餐要出場囉!

中場休息一下.下回再介紹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