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食愛情

2007042400:50

 

 

認識那個女孩.是在她讀國中的時候......

 

如今.她已將近20歲.長的很清秀且異性緣很好.

 

那天.她很煩惱的告訴我~~~她懷孕了.她要嫁給那個男人!

 

在錯愕的同時.我大致問了對方的條件及他們的交往情形...

 

得到的答案更令我瞠目結舌!!!

 

他27歲.剛到目前的工作環境一個多月.他們是網友.大概在網路

聊天了4年.但真正第一次見面是一個多月前.然後現在懷孕了!!!

 

當我告訴她種種不可知的未來要託付給認識不久的人實在太冒險.

但他們的愛情戰勝了所有令人擔心的事.她怎麼也聽不進所有苦口

婆心的建議...寧願帶著肚子裡的生命跟著一個沒有經濟基礎的他!

所有對她的意見都成了阻礙他們偉大愛情的絆腳石...

 

或許.在她這個年齡.經過的社會歷鍊不深.我所説的話.她理解的有

限.但真要自己去跌跌撞撞.用遍體鱗傷來換取經驗嗎?對她們的想

法我真的不解也不敢領教...

 

上個禮拜的新聞才發生一個國二女孩.也是偷嚐禁果.懷孕後怕家人

責備.而選擇跳樓...其實.一時的錯誤.只要肯挽救.未來仍可海闊天

空.但就因為他們的涉世未深.犧牲了寶貴的生命...實在令人惋惜!

 

現代大環境的教育.父母的溺愛.造就了新一代的草莓族.懂得做大人

的事.卻不懂保護自己.究竟還要用多少慘痛的經驗來換取教訓???

 

對於那女孩的選擇.我是該阻止還是該祝福???~~~唉~~~